他说。

晚上男跟他哥哥们出去喝酒了,也许他是想一醉解千愁吧,其实喝过酒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他也是知道的,他想过一夜是一夜 最少这一夜不用这么痛苦,这么伤心吧。但不巧的是这一次他没有醉,头脑太清醒了,他给她发了信息,你有喜欢过我么?她回答我没有,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。他哭了,哭到他b爸妈都听到了。他爸妈没问什么,也没说什么,因为他们知道孩子一切,他哭着跟女孩说谢谢你让我曾经拥有你,谢谢你让我知道哭的感觉,我们从此以后不要打乱彼此的生活,她说,恩。她就把他删了 。他也把她删了。我想他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吧,他一直都把感情看的很重要。他知道这份感情来之不易 所以他把这份感情看的很重要,即使现在两人都相互删了,我想他还是会想她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