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。

男说,为什么不理我?女说,哪来那么多为什么?男只能用沉默来回答。那天男人喝酒多了,在qq上和前女友聊了一些敏感的话题,其实那是男故意的,就是故意聊给女看的,第二天女在早上10点登了男的qq,男毫不知情,他在上班,直到11点的才看到,男发消息给女,才知道女把男删了,男打电话给女,可是女一直都不接 ,男就在上班哪里站到了下班,下班后买了一张票赶往女的城市,21点男见到了女,两人走了五分钟两人都在沉默,男打破了沉默,说你看到了。女说看到了,我们不合适,男没说什么就走了,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,坐着抽了几只烟,给女发了一个信息,你来陪我吧。22点半,女回了说我睡了不来了。男说,我等你。男就坐在十字路口等着。3点,下雨了。男找到了一个宾馆,一夜没睡。早上男给女发了一个短信,你来找我吧。女说你回去吧,我不会来见你的,男还是没回去,女找到了男的盆友叫他回去。12点,男回去了。男那天可以把前女友的qq删掉的,他没有以为那只是一个玩笑,可是…………


评论